首頁  下載區   
 

家長資源閣海報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關心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及其家長的需要,為協助家長在家與子女進行適當的訓練活動,在轄下教育心理輔導及特殊教育中心一樓設立家長資源閣,除了向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及其家長提供輔具借用,亦有玩具及教具資源可供家長借用,讓家長能在家進行治療師建議的訓練,同時促進親子互動,協助子女成功學習及健康成長。

  家長資源閣內有輔具、訓練玩具、圖卡及教具,包括與讀寫及數學概念、形狀及顏色概念、社交及情緒表達、精細及粗大動作控制相關的約二十類供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使用的訓練教具。此外,資源閣亦為家長及學生提供舒適的空間進行分享及互動交流,並可供團體借用舉辦與特殊教育相關的講座及工作坊。

  家長資源閣已於2018年7月1日開始對外開放,時間為逢星期一至日下午一時至七時,地址:澳門美麗街31號德記商業大廈教育心理輔導及特殊教育中心一樓閱覽室內。如欲了解詳情,可致電該中心查詢,電話:2840 1010。

 
“家長資源閣”海報下載
“家長資源閣”使用規則
 
   
   
   
   
     
  教育心理輔導及特殊教育中心 教育心理輔導及特殊教育中心(永寧)
  地址﹕澳門美麗街31號一、二、四樓 地址﹕澳門菜園路415號永寧廣場大廈3座,GF-1F
  電話﹕28401010    傳真﹕28400801 電話﹕28770233 傳真﹕28355210
  電郵﹕capee@dsedj.gov.mo  

   
           
 
訂閱最新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