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下載區   
 

教育心理輔導及特殊教育中心(永添)

簡介:
教育心理輔導及特殊教育中心(永添)設有5個職業/物理治療室、8個語言治療/面談室及6個多功能室,主要供教青局、學校及復康/輔導機構用作治療/訓練服務、小組班及培訓活動等用途,讓更多有需要的學生能在合適的場地接受治療/訓練服務,並鼓勵復康/輔導機構舉辦不同類型的治療/訓練小組班及親子培訓,加強家長教育,以促進學生的成長與發展。該中心於2021年2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地址
澳門中心街162號

開放時間:
逢星期一至六 09:00-20:00 (指定公眾假日不開放)

查詢:
教育心理輔導及特殊教育中心余小姐或陳小姐,電話:28770233

前門 接待處
多功能室 家長等候區
職業/物理治療室 語言治療/面談室

     
  教育心理輔導及特殊教育中心 教育心理輔導及特殊教育中心(永寧)
  地址﹕澳門美麗街31號一、二、四樓 地址﹕澳門菜園路415號永寧廣場大廈3座,GF-1F
  電話﹕28401010    傳真﹕28400801 電話﹕28770233 傳真﹕28355210
  電郵﹕capee@dsedj.gov.mo  

   
           
 
訂閱最新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