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下載區   
 



 


-
UNESCO網站:非暴力教育活動(英)
   包括28個活動,如:Cat, Comic strips, Crocodile, In order, Oh! , What's in a name?等等,主要採用團體活動、分組競賽或團隊合作等形式,讓參加的兒童從中學習與人合作,體會他人感受、嘗試表達自己感受及承擔個人責任,適合兒童及青少年。

-Conflict Resolution Network 網站:CR Trainers Manual-12 SKILLS(英)
   透過系列的課程,教導兒童及青少年深入學習解決衝突12個技巧。

-個人及社會教育網:教材庫
   包括教學資源中的情緒教育、生命教育、道德教育,其中包含了教案及教學資源。

-團體輔導工作資訊網:生活領域團體輔導方案

 

101真我
三人四腳
我愉快,你也愉快
發生衝突時,怎麼辦?
挫折靠邊閃
投降吧!壓力魔
生命減壓器
溫暖的鍋
溝通態度與要素
勇敢讚出來
勇敢讚出來
減壓器
我很不錯
師生溝通的藝術
師生溝通的藝術
蟲蟲危機-促進班級的凝聚力
讓你的情緒扭一下-如何適當宣洩憤怒情緒
滴答﹗滴答﹗我的時間-談時間管理

   
     
  教育心理輔導及特殊教育中心 教育心理輔導及特殊教育中心(永寧)
  地址﹕澳門美麗街31號一、二、四樓 地址﹕澳門菜園路415號永寧廣場大廈3座,GF-1F
  電話﹕28401010    傳真﹕28400801 電話﹕28770233 傳真﹕28355210
  電郵﹕capee@dsedj.gov.mo  

   
           
 
訂閱最新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