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下載區  網站地圖  常用連結
 

  中心轄下之家長義工團於2006年5月23日成立,至今已超過10年,過往曾舉辦的活動有“義工招募日之家長義工心得分享會”、“家長義工心連心攜手共步成長路”、“義工培訓課程”、“親子書法”、“花茶品味工作坊”、“金秋郊野親子樂”、探訪兒童院及護老院等;參與的家長義工協助籌備及開展家長教育活動,從過程中促進義工們的成長及鼓勵更多家長參與,以達致互相聯繫及支持的目的。

  為了擴大家長義工團的陣容,使更多有興趣的家長及熱心的社會人士能加入這一組織,中心現正招募新的義工團成員,查詢及報名請致電:8490 2317陳小姐。

   
  親職教育中心
  地址:澳門氹仔布拉干薩街濠景花園24-26座地下
   Rua de Bragança, Nova Taipa Garden, Lotes 24-26, Taipa
  電話:28841284     傳真﹕28841290
  電郵:cep@dsedj.gov.mo

   
           
 
訂閱最新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