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下載區  網站地圖  常用連結
 


父母網站
兒童網站














彩虹世界 為兒童、家長及導師提供聖經故事、函授課程、專題講座等內容。
小海白地球拯球隊 通過小海白這個可愛的卡通人物,運用有趣及啟發創意的方式去體現環保的教育使命。
海洋博物館兒童網站 台灣海洋生物博物館的兒童網站,內容圍繞海洋生物的知識,包括兒童文學作家所寫的小故事、海洋生物的介紹及有趣小知識、拼圖及不同遊戲。
遊戲學堂 台灣線上遊戲網站,專為小朋友而設的益智遊戲,包括英文發音、英文重組句子、生字配圖、數數目等。
It's Fun to Read 有趣的英文網站、配合真人發聲,以不同形式讓小朋友學習單字的解釋和發音,出現在網站的英文句子每一個字乜能點擊發聲。











 
   
  親職教育中心
  地址:澳門氹仔布拉干薩街濠景花園24-26座地下
   Rua de Bragança, Nova Taipa Garden, Lotes 24-26, Taipa
  電話:28841284     傳真﹕28841290
  電郵:cep@dsedj.gov.mo

   
           
 
訂閱最新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