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手續

教學人員培訓
報名手續

服務對象

教學人員、 學校專職人員及學校的其他工作人員。

報名方式

持有有效教師證者請透過「教師天地」網上報名,未有教師證的新入職教師或學校的其他工作人員請將填妥的「教學人員培訓活動集體報名表」[ PDF ] [ DOC ] 或「教學人員培訓活動個人報名表」[ PDF ] [ DOC ] 送交或傳真至教育資源中心(南灣大馬路926號),傳真號碼:83959131。

備註事項

各培訓活動詳情及報名時間請留意本局向學校派發的活動章程、「教育培訓概覽」及瀏覽教師天地網站。

  • 錄取/候補名單將於指定日期在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教育資源中心網頁的「教育培訓課程」版面公佈,已填寫手提電話號碼的錄取學員將接獲電話短訊通知;
  • 課程導師、上課時間及地點如有更改,將與錄取/候補名單同時公佈;
  • 獲取錄的學員如因事退出,請在開課前盡快通知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以便安排候補學員上課;
  • 候補學員如獲錄取,將接獲電話通知;
  • 在懸掛三號風球時,須照常上課;在上午六時半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上午的課程/活動停課;在上午十一時半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下午及傍晚的課程/活動停課。
  • 部分培訓活動已納入“終身學習獎勵計劃”。
  • 為提升教學人員培訓活動的質素,歡迎閣下致電8397 2580 提供寶貴意見(電話附設錄音功能)。
  • 本局舉辦的培訓活動,除特別註明的培訓活動要求外,教學人員出席率須達八成或以上,並且通過有關評核 (如有) ,其培訓時數方作計算;如出席率少於八成或未能通過評核者,所出席的培訓時數將不作計算;

附件文檔

  • 教學人員培訓活動集體報名表 [ PDF ] [ DOC ]
  • 教學人員培訓活動個人報名表 [ PDF ] [ DOC ]

查詢

電話:8395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