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展藝館

正門  青少年展藝館隸屬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設立目的旨在讓本澳學生及青年能夠有更多的展覽和演出空間,藉此發揮創意,各展所長,從而培養學生及青年的創意思維和自信心。

  青少年展藝館可提供舉辦各類型學生及青年展覽活動(包括:藝術創作、手工模型、收藏品等)及演藝活動(包括:戲劇、歌唱、舞蹈、錄像放映、時裝表演等),是本澳唯一一所專為學生及青年而設的展演場地。

側門  青少年展藝館原建築物為助學會大樓,建於1925年。兩層樓的建築顯現了折衷主義風格及20世紀上半葉藝術的抽象化風格,為本澳唯一以古典風格為基礎,混合不同風格的富裝飾派藝術特點的建築物。

  青少年展藝館樓高兩層,總面積為275平方米。地下展覽廳,面積約150平方米,適合小型展覽用途。設有大型鋼網活動展板,可配合展覽配件,發揮學生及青年的創意,自行設計出不同的展覽裝置方式。

  一樓演藝廳,面積約125平方米,適合小規模演出用途。演藝廳設有燈光、音響及相關舞台設備,並裝設有手動升降地台,學生及青年可因應不同演出需要進行不同的設置,操作方便。

開放時間:逢星期二至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八時,逢星期一休館
指定公眾假日不開放

電  話:2856 2801, 2856 5463
傳  真:2856 3644
地  址:高偉樂街助學會大樓
網  址:www.dsedj.gov.mo/peeaj
電  郵:peeaj@dsedj.gov.mo

地下展覽廳平面圖及設備

一樓演藝廳平面圖及設備

dsej
 
Portugues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