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媒體推介

2023年2月

書  名:Google廣告投放必修課:給廣告投放新手的教學指南
出版事項:台北市:四塊玉文創,2022.
分類號:496 / 8656
電腦編號:202200791

內容簡介:
  Google廣告投放必備BOOK,打造吸引受眾點擊的廣告!行銷理論、聯播網廣告類型等概念基礎零藏私講解,解析Google Ads帳戶管理、串聯其他網站等須知,揭密設定不同目標的廣告、成效優化方法等重點,帶你用Google廣告發揮集客力,把流量變收益!


書  名:語言起步走:學前幼兒語言誘發活動書
出版事項:新北市:心理,2022.
分類號:523.16 / 3357
電腦編號:202200794

內容簡介:
  本書主要由語言學與特殊教育學的角度出發,並集結國內實務經驗豐厚的聽覺口語教學團隊進行活動設計,期待能幫助讀者藉由敏察幼兒的學習需求,學習在有意義的情境中運用幼兒導向式語言,幫助孩子的語言邁開步伐起步走,走得平順又踏實!


書  名:練好閱讀功:20個文學圈讀書會示例
出版事項:台北市:天衛文化,2022.
分類號:523.31 / 9652
電腦編號:202200795

內容簡介:
  本書把閱讀討論帶入課堂,把信任和民主帶進學校,讓閱讀和聆聽同樣的自然,讓學文字和學語言接軌,建立終身自主合作學習的文化。自主運作的班級讀書會,營造新的領導風格和民主風度,使民主不再是競爭和投票,變成互相尊重了解、參與討論、差異中求共識的社會。


書  名:擁抱缺陷,孩子不再難教:0至18歲親子教育實戰魔法!
出版事項:香港:超媒體,2021.
分類號:528.2 / 8349
電腦編號:202200817

內容簡介:
  一家大細均確診有SEN問題,SEN父母如何教育SEN孩子?!爸爸:有亞氏保加症;媽媽:有專注力不足 + 過度活躍;長女:有運用障礙;幼子:有ADHD + 自閉 + 語言滯後 + 讀寫障礙。媽媽Flora本身有SEN問題,她會在書中分享如何在長年累月成功與失敗的實戰苦海中,領悟出超強的親子相處技巧,把「一屋SEN Family」帶出地獄。


書  名:STEM嘉年華:發掘遊樂場中的趣味科學
出版事項:香港:萬里機構,2021.
分類號:303.4 / 8563
電腦編號:202200810

內容簡介:
  STEM無處不在!跳出教室,跟STEM Sir來一趟遊樂場,由輕鬆好玩入手,保證小朋友有意外收穫.讓我們在趣味的遊戲當中發掘STEM元素,激發對新奇事物的求知渴望,增長科普知識,發揮蘊藏的小宇宙,創建未來科學化的新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