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名稱:《童青同聲》第一輯
語  言:中文 (廣東話)
片  長:四故事合共1小時19分22秒
出品年月:2010年8月
ISRC編號:
《我們的天使》 ISRC MO-Z04-10-00001
《鐵窗邊緣》  ISRC MO-Z04-10-00002
《不一樣的母親》ISRC MO-Z04-10-00003
《夢想飛翔》  ISRC MO-Z04-10-00004
售  價:34元

影片目次:《我們的天使》、《鐵窗邊緣》、《不一樣的母親》、《夢想飛翔》

內容摘要:

《我們的天使》
第一次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和面對死去的病人,幾位準畢業的白衣天使分享她們的感受。

《鐵窗邊緣》
一次犯錯被判入獄超過25年的阿威,在獄已渡過八個寒暑,阿威分享如何積極面對人生,希望警醒年青一代。

《不一樣的母親》
不是每位母親都能夠掌握到孩子的健康,如果孩子天生缺陷,作為母親會如何面對呢?

《夢想飛翔》
介紹兩位澳門武術代表隊的年青人,看看她們如何為自己所定立的目標而奮鬥。

《童青同聲》DVD現正公開發售。 市民可到水坑尾街188-198號方圓廣場政府資訊中心或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購買,光碟售價為澳門幣34元。銷售的所有收益將全數撥入學生福利基金幫助有需要的同學。